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all the time.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20

想对你说的话(9)

 Hi小朋友,

你在妈妈的肚子里过得好吗?舒服吗?快接近产期了,你期待和我们见面吗?2020或许不是那么美好,但是也有好事降临,今年最美好的事就是你的出现,让我们全心全意地期待着你。妈妈觉得自己的身体真的很amazing,竟然可以伸缩承载着一个小生命,一个身体两个心跳,一人吃两人补,你的一切,妈妈都要为你负责任。坦白说,妈妈怀疑过自己,当你出世后,需要为你把屎把尿、亲喂挤母乳、熬夜不够睡,我能吗?我可以吗?我做到吗?怀疑过后,妈妈也不知道哪来的信心认为自己可以handle你这个小朋友。你看!妈妈的心情起伏转换够快了吧?所以,妈妈也不知道我会是怎样的一个妈妈,因为妈妈每分每秒都在变,我们俩要互相有耐心地捉摸大家的节奏哦。

因为疫情,政府医院不允许你爸爸进产房陪产,妈妈有些害怕,恐惧本身来自未知,宫缩阵痛到底有多痛?会痛多久?我能承受一波接一波的阵痛吗?生产过程会久吗?需要经历多久才可以顺利生产?妈妈对于这些未知而感到害怕,但是每次感受着你的胎动,想到你很努力地在妈妈肚子里调整着姿势准备出来跟我们见面,妈妈怎么可以慌张呢?你这般地努力仿佛在鼓励着妈妈,给妈妈力量,我想我也不能太逊,妈妈相信可以克服不安的,因为妈妈不是一个人,妈妈还有你的陪伴。到时候,妈妈会拼了命,尽我所能地快速快战把你生出来,当然你也要给予合作。希望我们互相扶持,一起并肩作战,我们俩都要健健康康地跟爸爸见面。

爸爸妈妈相识23年,交往了16年之后结为夫妻。看着13岁就认识的男孩成为了爸爸,感觉很奇妙。怀孕时很容易被荷尔蒙影响,难免会有情绪化和心情不好的时候,你爸爸特别照顾妈妈的感受,尤其在妈妈饮食控糖方面,他对妈妈严苛但是偶尔也会不忍心,放宽妈妈,给妈妈解下甜瘾。最近,你爸爸为了留意妈妈的状况,担心妈妈会在半夜有动静,他已经好几晚没睡好觉了,他从未抱怨也没有表示他的不舒服,总是在默默地付出。这段时间他对妈妈的包容和关怀,妈妈都看在眼里也放在心里,妈妈觉得很幸运能遇上你爸爸,也很幸福被他爱护着。对于你的事情,他也尽心尽力地一手包办,无条件地把最好的都给我们。孩子,你以后要像你爸爸可以带给别人感觉温暖和窝心哦。

谢谢你这40周在妈妈肚子里的陪伴!写到最后这一段时,妈妈已经在医院待产了。希望一切顺利,重要的是,我们都要健康。

你要做好准备哦,我们等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