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all the time.

Sunday, November 8, 2020

想对你说的话 (8)

 Hi小朋友,

九月的时候,你的太嬷离开我们去跟太爷见面了,妈妈无法为她戴孝,她应该会谅解的。幸好那几天妈妈不是一個人,都有你在陪着妈妈,我才有平静的心情去渡过。出殡那天,能从酒店的窗口望着出殡队伍经过算是弥补了我的遗憾。想起妈妈在最后一次跟太嬷见面时,她一边用手比划我的肚子说大大圆圆的,一边哈哈大笑,说真的,妈妈好久没看到她笑的那么开心了,能令到她开怀大笑妈妈觉得很欣慰,因为有你,令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回忆都是美好的,愿她含笑入土,好好安息。

天啊,在3D scan时发现你的缩骨功!你竟然可以软到把脚板放在你的脸颊旁,我们对你这样的功力实在赞叹不已,也摸不着头脑为什么你会把你的小脚提到那么高,可是谢谢你的配合,给我们抓拍到好多你的表情,接近30分钟要结束时,你才用小手遮掩你的脸蛋,像是在告诉我们“够了,你们已经scan够了看够了,我要休息了” 。最后还附送我们一个打哈欠做ending,哈哈哈,有性格。

自从看了你的小模样,妈妈好想抱抱你、亲亲你、嗅嗅你身上的味道,每天都在倒数着你到来的日子,迫不及待地想跟你见面。怎么会这样呢?除了“缘分”这回事, 妈妈实在解释不了为何会如此想念着,期待着从未见过面的你,而且想要全心全意地去爱你。你的神韵极像你爸爸,如果连肤色也像他,你简直就是迷你版的他。无论像谁,爸爸妈妈只要你健康就好。

说实话,妈妈挺享受的,享受着小生命在肚子里踢来踢去的感觉,每一次都觉的好神奇。其实已经不能拿踢来形容胎动了,你像是在撑肚皮,尤其是晚上跟你说话的时候,你都会把妈妈的肚皮撑的高高的,看来肚子的空间不够给你发挥了。你也相当淘气,当我要拍视频时,你突然不动,我不拍了你就动起来,你是真的那么低调不想被录制还是在跟妈妈玩耍呢?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卷好袖子,好好地跟你过招了。

准备接招呀,孩子~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