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all the time.

Tuesday, July 21, 2020

想对你说的话(2)

Hi小朋友,

要等一个月之后才能知道你的状况其实也蛮难熬的。其实妈妈的孕初期都过的不错,挺有精神的。可是胡思乱想就会时常乱入。想到孕初期没有特别不适的我会不会影响到你吸收不到营养,发育是否会不理想,想到这些,妈妈就会感觉到不安。碰巧,每次怀你满一周,我就会大伤风一次,自己又会疑神疑鬼地觉得自己体温高,也怀疑是否会得了covid-19。持续这样的心情直到产检日,把担心的事通通都告诉了医生,医生的一句“是正常的,没事,放心”令我踏实了很多。

口味变敏感的关系,有时候会对你外婆煮的食物有些意见,她竟然说看在我是孕妇的份上才不跟妈妈计较,不然她会叫妈妈自己吃自己,哈。虽然外婆这么说,我知道她是爱我们的,因为她会特意煮妈妈怀孕期间想吃的食物,也会偷偷地注意着观察着妈妈。孩子,你以后要多多疼爱外婆呀。

你爸爸不是个浪漫之人,但会用他自己的方式来关心跟爱妈妈。某天下班时下了场大雨,外面朦胧一片看不清楚,驾车回家的路上也变得小心翼翼。突然接到你爸爸的call,他要妈妈回到家时停在lobby,因为爸爸不想妈妈被雨水淋到,他就接手把车停好,托你的福,那瞬间,妈妈觉得自己好幸福!还有,妈妈在半睡半醒时发现你爸爸在半夜会用手掌为我探热和盖好被我踢走的被子!说实话,妈妈有被你爸爸这默默的关心和付出而感动。

孩子,希望你可以跟妈妈一样能感受他们的爱,并且带着他们的爱在妈妈肚子里快乐地成长哦。

Good night and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