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all the time.

Monday, July 20, 2020

想对你说的话(1)

Hi小朋友,

之前看到follow很多年的E妈妈写了9封家书给她肚子里的宝宝,当时心想这idea真不错,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在怀孕期间把我想对你说的话写下来,做个记录,与你分享。现在,我如愿啦。

就在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当时才刚开始MCO),经期没来报到,为了得到肯定的答案,妈妈买了三款不一样的验孕棒来检验,看到小尿盘里的验孕条,普通型验孕棒和数码显示型的验孕棒都快速地出现了两条线和显示妈妈已怀孕超过三周的结果!哇呜~ 捂着嘴,睁大着眼,没想到,我怀孕了!你爸爸知道这个消息后的傻笑样,我忘不了,也相信,他是期待着你的到来,我也是。

可惜,因为MCO的关系,你爸爸不被允许陪同我去私人诊所产检。没亲眼看到超音波里的你,他挺失落的。第一次去产检时的我还很懵懂,而且又是自己一个人,一心只想要确认是宫内孕吗?有安全着床吗?是几周的宝宝?没想到你是个蛮会给惊喜的孩子哦!你竟然在妈妈的肚子里已经有7周了!另一个惊喜就是在我没有准备之下听到你的心跳声!kua~ kua~ kua~ 原来,137bmp的心跳声是这样的。原来,我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小生命。希望你以那么有活力的心跳持续成长。

因为还未满三个月,目前为止,只有我,你爸爸和外婆知道你这位小朋友。你耐心等待呀,迟些我会让你认识妈妈所爱的人们。

请多多指教哦,我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